安吉拉甜_at

每种人生都包含太多艰难的生长过程,
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是莫名的自省之旅,所有曾经的回忆和梦想,都化作一些微妙的力量,让我们成为今天的自己。

这部电影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听到的很温暖的一句话,
"We all find our peace and lose in many different ways"

想寻找一种平衡,想寻找一些宁静,为此我们勇敢和坚持,渴望在世界的杂乱与无理之间寻找我们真正渴望的力量之源。那些力量并不仅关于财富、关于权利,是一些能触碰你心的微妙的灵感,可以引出我们最美好的东西。

挑战与烦恼看似无止尽,
庆幸在新一波的烦躁来临前看到这部电影,笑与泪不断都不是重点,看到一个新启的维度,那些莽撞而可爱的真实,满满的幸福感...

也许我们都不了解自己,
也许真实的我们远比在镜子里、文字中、人潮汹涌的路上、形形色色的写字楼里的那个人精彩得多。

<Inside out>!!!
🌸⛳️

评论

热度(1)